哲学学院秋季第三次宿舍卫生安全检查

2023-10-28 文字:[] 点击:[]

秋高气爽,天气转凉。宿舍是大学生日常生活轨迹的起止点,宿舍卫生安全检查工作不仅利于卫生管理和校园安全建设,而且能引导同学们培养优良品质。为营造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提高学生自主管理能力,哲学学院学生事务中心生活心理部开展秋季第三次宿舍卫生安全检查工作。

负责此次检查工作的学生干部仔细走访了学生宿舍一号楼(女)和四号楼(男),督促同学们提高宿舍卫生安全意识,营造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以一丝不苟,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服务于哲学学院。

下面为优秀宿舍展示:

各宿舍严格遵守相关规定,自查自纠,保持宿舍干净整洁,对宿舍卫生检查十分重视。

此次卫生安全检查工作进一步提升了内大哲学学院学子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担当意识,增强同学们的归属感和凝聚力,充分激发了同学们积极构建和谐文明校园的热情。



上一篇:以文会友,辩以思道|哲学学院与生命科学...       下一篇:愿以寸心寄华夏,且将岁月赠山河——202...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