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会友,辩以思道|哲学学院与生命科学学院辩论友谊赛

2023-10-30 文字:[] 点击:[]


1EFF3

“辩是辩非,辩天下公理;论古论今,论人间万象”。哲学学院辩论队于2023年10月29日20:30在内蒙古大学南校区1957红色咖啡馆举行哲学学院与生命科学学院辩论友谊赛。

2803C

本次友谊赛由哲学学院2022级领队杨雨凝主持,哲学学院2023级辩论队成员聂文韬、胡佳月、裘涵喻、张润祺参与本场比赛。

27217

围绕着“MBTI能/不能帮助当代年轻人更好地认识自己”这一辩题,双方辩手从各自角度阐述对于辩题的理解、感悟与思考,旁征博引、各抒己见,将辩论场上的气氛推向高潮,展现思维碰撞的精彩魅力。

24F09

比赛结束后,双方辩手就辩题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现场气氛融洽,展现了各位辩手优秀的个人素质。本次友谊赛培养了辩手们的思辨能力逻辑表达能力,让在场观众体会到辩论的独特魅力。

希望哲学学院辩论队能够再接再厉,勇创佳绩!



上一篇:青衿怀医哲,行稳方致远|内蒙古大学哲...       下一篇:哲学学院秋季第三次宿舍卫生安全检查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