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举办“凭长风好力,济沧海云帆”优秀毕业生座谈会

2019-05-29 文字:[] 点击:[]

为进一步帮助学生准确定位未来目标,做好大学生学习、就业与未来方向规划,哲学学院于5月26日晚7:00在南校区创艺中心举办“凭长风好力,济沧海云帆”优秀毕业生座谈会。本次活动邀请了2019届优秀毕业生陈东宁考研至吉林大学哲学社会学学院)、刘思凡考研至南开大学哲学院)、马蓉保研至南开大学哲学系)、王若琨保研至北京师范大学)、郑雪就业于中建铁路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哲学学院2017级本科生王哲彪主持本场座谈会,哲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盛立民,哲学学院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潘兆云出席本次活动。

   本场座谈会分为嘉宾介绍、经验分享、提问互动个环节。活动开始,主持人分别介绍了位优秀毕业生,之后毕业生们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他们关于学习英语的经验、准备考研保研的具体流程选择专业方向、导师及学校等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在面对就业问题时,优秀毕业生郑雪也向大家分享了如何获取就业信息、选择就业方向、投递就业简历应注意的问题等具体细节,他们从不同方面为大家提供建议与帮助,整个分享活动过程幽默诙谐,又不失认真严肃在互动环节中,现场观众提出了自己在专业学习及方向选择方面各种困惑,学长学姐为观众解答疑惑,现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

 

 

在毕业生们的分享结束后,老师们也寄语现场观众,从升学、就业方面为同学们提供了许多宝贵意见,希望同学们可以明确自己的学习生活目标,并能够在思想和行动上早做准备,在今后继续勉励自己,不断前进。

 

 

参加本次活动的优秀毕业生们为在校的学弟学妹们带来了有关保研考研以及就业的准备方法,为他们在提高自身专业知识技能,明确升学方向,了解就业趋势方面提供了极大帮助。

祝愿哲学学院学子能在这次座谈会有所感悟、有所收获,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也祝愿我们的优秀毕业生鹏程万里,前程似锦

 

 

上一篇:哲学学院成功举办“和谐杯”足球比赛       下一篇:2018级哲学本科班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