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成功举办“和谐杯”足球比赛

2019-05-30 文字:[] 点击:[]

为锻炼学生体魄,展示学生活力,搭建同学们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5月26日上午9点,由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体育部主办的“和谐杯”足球比赛在锡林公园足球场准时举行,哲学学院2016级、2017级和2018级本科生积极参与了此次足球比赛。

本次足球赛为5人制对抗赛,我院共有两支队伍参赛。比赛持续了近两小时,两支队伍激烈酣战,势均力敌,难分高下。在比赛结束后,双方球员主动提出重新分组,继续一场加时友谊赛,体现了哲学学院学生的团结友爱。

 

 

通过参加本次足球赛,我院学生走出宿舍,在绿茵场上挥洒汗水,不仅让同学们在球场上积累了经验,也培养了团队精神,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更充分展现了我院同学积极参与体育运动的良好精神风貌。

 

上一篇:哲学学院学生参加拔河比赛       下一篇: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举办“凭长风好力,...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