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

2017-12-28 文字:[] 点击:[]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内组织生活准则,扩充我院学生党员队伍,哲学学院党总支于20171215日晚在主楼0509召开了学生党支部大会。哲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盛立民老师出席会议。本次大会的主要议程是讨论是否发展王长志、岳红等二十名同学为重点培养对象,表决是否接收秦乐、冯洋两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以及是否通过党永乐、包娜仁其木格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申请。

 

  七点,会议开始,主持人代文勃首先宣读了本次入党积极分子转重点培养对象名单、发展预备党员名单以及发展正式党员名单。接着,各发展对象和新转正预备党员依次进行思想汇报。各位同学发言恳切,认识深刻,向党组织表达了自己的真实想法和对党组织向往之情。入党介绍人陈菲针对各发展对象在培养时期的表现和思想情况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党员代表高慧也表达了自己对新发展党员的热切期盼和热烈欢迎。

 

  随后,进行正式党员表决,全体正式党员一致同意发展王长志、岳红等二十名同学为重点培养对象,接收秦乐、冯洋两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接收党永乐、包娜仁其木格两位同学为中共正式党员。学生党支部代表作了总结汇报,主持人宣读了表决决议。在场全体人员全体起立,再次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大会最后由哲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盛立民老师发表讲话。盛老师全面总结了今年发展学生党员的工作,对老党员和新发展党员都提出了切实的政治纪律要求,对下一阶段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做出了部署。

 

  哲学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发展学生党员的工作,本次发展的学生党员经过了学生党支部委员会长期的考察,盛老师、刘剑老师都与发展对象做了一对一谈话。相信,吸纳了新鲜血液的哲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一定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牢记初心,不忘使命,投入到紧张的工作学习中去。

 

 

 

 

 

上一篇:哲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大会       下一篇:考研的你 | 你的努力 终有回响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