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大会

2018-03-12 文字:[] 点击:[]

   201839日上午900,哲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南校区主楼0806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大会。

   大会由哲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剑老师主持,哲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和本科生党支部的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两个环节构成。首先,刘剑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她从四个方面为大家详细介绍:第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的时代与基础;第二, 八个明确体现我党对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的不断发展与创新;第三,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的鲜明特点;最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体现了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路线。

 

   会议的第二个环节召开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首先,刘剑老师介绍了民主评议的方式与评议内容,代表学生党支部报告了过去一年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查摆了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并对个人工作做了自我检查报告。随后,支部委员带头做了自我批评和对照检查,每位党员也相应做了汇报,并展开党员互评。最后,刘剑老师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布置了今后学生党支部的相关活动。

 

   会后,各支部收取有关材料,党支部大会圆满结束。

 

上一篇:哲学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布置学生管...       下一篇:哲学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