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院健儿,所向无畏

2017-11-05 文字:[] 点击:[]

 

 

  20171028日上午1000,我院参加了校级篮球比赛的第一场。

 

  寒风阵阵,吹散了地上的落叶,深秋的气息在这一天体现的淋漓尽致,篮球场上却是一番热闹的场景……

   代表学院参加比赛的队员分别为:成和乐太、武文峰、卢亮、张顺顺、庞家昌、南赫、葛蒙我院运动员认真备赛,坚持训练,每一个人都积蓄着一股强大的力量,只待比赛时一展身手。他们在比赛时展示出了非凡的实力,刚一开赛,就率先进了3球,赢得了比赛的主动权。队员之间默契配合,传球流畅而迅速,比分差距越拉越大,胜利仿佛就在眼前。

 

 队员们的不懈坚持得到了最好的回报,最后,我们以61:35的优势成绩夺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

 回望从军训结束到现在的两个月里,我院积极参加各项体育活动,不断攀登新的高峰,实现了一次又一次的进步,校庆杯足球赛、院际杯乒乓球赛、新生运动会……参赛运动员在操场上、体育馆里、篮球场上挥洒汗水,展现了顽强拼搏的精神和属于哲学学院的风采。

 

 在比赛的过程中,同学们增强了体质,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提高了哲学学院的体育竞技水平。为了学院的荣誉,我们将一直不懈努力……愿哲学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上一篇:哲辩薪火永相传 征程启航再扬帆       下一篇:哲学学院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