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2 文字:[] 点击:[]

2017111日下午4:30,哲学学院在南校区主楼0806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就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盛立民主持。

盛立民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上朱炳文书记和陈国庆校长的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对哲学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出安排并提出要求领学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要点。

会议还对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加强支部建设、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工作作了布置。

上一篇:哲院健儿,所向无畏       下一篇:“青年之声 旗帜内大”走进哲学学院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