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开展九月份一学一做专题团课

2017-10-03 文字:[] 点击:[]

                                          哲学学院开展九月份一学一做专题团课       

                                                                                    砥砺奋进,继往开来,喜迎党的十九大

                                                                                                                                                    ——哲学学院开展九月份一学一做专题团课

 

  为响应共青团中央一学一做工作号召,根据学校团委统一部署,哲学学院团总支于2017923日晚在主楼0506教室举行了一学一做主题学习实践活动专题团课砥砺奋进,继往开来,喜迎党的十九大。团课由哲学学院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潘兆云老师主讲,哲学学院2017级团支部全体成员,其他本科生支部代表参加了团课。

  本次团课以视频学习开始。学习视频回首了过去五年在党的领导下国家取得的重大成就,回顾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和宝贵经验。接着,潘老师从哲学专业视角出发剖析了未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全局,要求学院全体团员听党话、跟党走,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将迎接党的十九大的饱满热情投入到日常学习工作之中。团课最后,团员代表郭芳宣读了《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倡议书,号召哲院团员从实际行动出发,砥砺自我、围绕组织、坚实奋进,带着庆祝内蒙古大学建校六十周年的喜气、朝气、奋发气参与到一学一做的学习实践活动中来。

  “一学一做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是今年团中央主推的重要系列学习活动。本次团课与校庆系列活动相衔接,彰显了哲学学院对一学一做的高度重视,将激励我院共青团员更好参与到一学一做实践当中,增强团员荣誉感、时代责任感和使命感,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上一篇: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慎思明辨,以言显...       下一篇:国庆节假期安全提醒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