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大之星】“哲学小王子”张赫原

2017-09-24 文字:[] 点击:[]

        张赫原,男,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哲学专业2014级本科生,第二届璀璨群星耀内大内大之星标兵获得者。

        他热爱哲学,在大学三年的学习时光中哲学带给了他史哲交融,中西贯通,成就自我,变革世界的求学精神。在学院里,他的成绩名列前茅,专业平均分90,两次获得内蒙古自治区区级三好学生荣誉称号,获得四次优秀学生奖学金。

  他主持内蒙古大学创新基金一项,主持国家级挑战杯学术科技作品一项,获得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三等奖。通过内蒙古大学优秀团干部,内蒙古大学优秀学生会主席,全校辩论赛亚军,法大杯普法知识竞赛冠军、全场最佳个人奖,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PPT微小说大赛冠军等奖项。他曾任哲学学院学生会主席,校学生会综合部部长,内蒙古大学自强社副社长等职。

        他说:

        大家好,我是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2014级的张赫原。我非常荣幸能够获得内蒙古大学第二届璀璨群星耀内大内大之星的荣誉称号,在这里我想感谢大学时光中一直关心,帮助,鼓励我的哲学学院各位教师们,不仅引导着我们教给我们知识同时也告诉了我们什么是哲学人应有的求学精神,还要感谢身边一直支持帮助我的朋友们。哲学之旅没有终点,只有一个个千锤百炼,滴水穿石般精神的冒险家,希望我们哲学专业的各位同学都可以带着同情与理解的态度去学习哲学,去生活,去思考。对待任何事情只有先尊重它理解它,只有先入乎其内,才能出乎其外的去反思,运用,从而更好的学习与生活,真正做到爱哲学,爱智慧。大学给我们的是一个有无限梦想和美好憧憬的地方,而我们要做的就是知道自己最想成为哪一种人并不断的为之努力。回首大学生活往事,我们大家都不要给自己留下遗憾,面对梦想也许我们有无数种逃避的可能,而只有我们付诸于行动才是梦想真正发芽的时刻。王强老师曾经说过:人生就是一段旅行,经历是沿途的风景,希望我们所有同学都可以带着爱哲学,爱智慧,爱生活的精神为自己的梦想坚持努力,用热情绽放最美好的年华,抒写不悔的乐章,谢谢大家。

                                                                                                                                                                                      ——张赫原

       “哲学小王子张赫原在学习和工作中的成绩和能力,相信大家都可以看得到;而同他接触过的人,也一定明白他的那份认真和温柔。这次获得璀璨群星耀内大内大之星的荣誉,也是对优秀的一种肯定吧。而他送给大家的寄语,也会成为鼓励我们努力前行的动力。

        今日,内大之星张赫原是哲学学院学子们的榜样;而仰望星空哲思的哲院,明天,也一定会出现更多明星闪耀。

 

上一篇:哲学学院举行新生辩论赛暨院辩论队辩手...       下一篇:【风尚之星】张翊琳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