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举行新生辩论赛暨院辩论队辩手选拔赛决赛

2017-09-26 文字:[] 点击:[]

        辩论赛是我院品牌赛事。20179237点,哲学学院新生辩论赛暨扬帆彼岸,在哲征途院辩论队十二进五辩手选拔赛决赛在XF0201隆重举行。

        哲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盛立民老师,哲学学院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潘兆云老师,哲学学院学生辅导员刘剑老师,哲学学院2017级哲学班班主任杨泽老师,2015级校级辩论赛冠军、优秀辩手贺瑞玺,2015级校级辩论赛冠军、优秀辩手张翊琳出席并担任评委。

        比赛于晚7点正式开始,本次比赛首创ab ac bc车轮赛制,三只辩论队就当代大学现实主义更可贵还是理想主义更可贵走安排好的路更容易迷路还是识途人生最痛苦的事在于我本可以还是无能为力三个辩题展开了激烈讨论。赛场气氛紧张激烈,双方辩手你来我往,思维碰撞,展现出良好的辩论水平和丰富的知识背景,彰显了较高的的竞技水平和竞技风度。场下观众激情澎湃,掌声连连响起。

        最终,反方b队、反方c队、反方c队分别取得三场比赛的胜利。吴玄语、庞家昌、陈隆鑫三名同学获得最佳辩手称号。吕景屹、赵智衡、赵予祺、庞家昌四名同学获得优胜辩手称号。张欣、薛雅欣、穆明慧、王哲彪、李艳艳、张冉昕、吴玄语、陈隆鑫获得优秀辩手称号。

        颁奖后,各位评委指出了辩手们的优点和不足,向他们传授了辩论的经验,使辩手们受益匪浅。

       本次比赛使同学深刻了解到辩论的精髓与内涵,充分体现了扬帆彼岸,在哲征途这一主题。为我院今年的辩论比赛准备工作开了一个好头。辩论比赛是哲学学院一直以来的优势项目,是学院育人方式的重要组成部分。相信在2016级领队的带领下,在全院上下的共同努力下,2017届哲学学院辩论队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上一篇:国庆节假期安全提醒       下一篇:【内大之星】“哲学小王子”张赫原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