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之星】张翊琳

2017-09-24 文字:[] 点击:[]

    张翊琳,女,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哲学专业2015级本科生,第二届璀璨群星耀内大风尚之星标兵获得者。

        在学习方面:她成绩优秀,曾两次获得优秀学业奖学金,并修读了会计双学位。她所参与的创新项目被评为国家级创新项目;在学生工作方面,她现任哲学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班级宣传委员,曾任自强社副社长。在任职期间,多次举办学院的各种活动和社团的各种志愿活动。被评为优秀部长优秀组长优秀新闻工作者等称号。

        在实践活动方面,她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2015年内蒙古大学大学生辩论赛(汉语组)比赛中,她与队友合作荣获冠军,并获得最佳辩手荣誉称号;在演讲比赛、知识竞赛、模拟面试大赛、简历设计大赛中均获得一等奖。

        她说:

        大家好,我是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2015级哲学本科班的张翊琳。很荣幸获得内蒙古大学第二届璀璨群星耀内大风尚之星的称号。首先要感谢的是哲学学院的各位老师,感谢他们带我走进哲学,认识哲学。作为一个哲学人,我们更应该学会的是去问问题,拥有批判的思维看待事物。无论是选择了哲学,还是被哲学所选择,我们最应该做的是尊重它,然后试着了解它,只有这样,才会发现哲学本身的魅力所在。大学给了我们很多机会,不断尝试的机会,不断犯错改错的机会,我们要把握好这样的机会,利用好时间,然后寻找到自己热爱的事物,并为之付出努力。最后,无论你处于什么样的环境,无论你是否喜欢现在周遭的一切,都希望你可以试着喜欢上,然后乐在其中,有一个充实没有遗憾的大学生活。

        三人行,必有我师焉,向张翊琳学姐学习!

        大海如果失去巨浪的翻滚,也就失去了雄浑;沙漠如果失去了飞沙的狂舞,也就失去了壮美;人生如果失去了真实的历程,也就失去了意义。今天,我们向张翊琳学姐看齐,明天, 我们也要努力,成为哲学学院的下一个明星!

                                              

                                              

 

上一篇:【内大之星】“哲学小王子”张赫原       下一篇:哲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行干部培训会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