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座谈会

2017-05-25 文字:[] 点击:[]

    为进一步帮助在校大学生准确定位目标方面,帮助他们在思想和行为上早做准备,指导大学生学习、就业与未来方向规划,522日晚700,哲学学院于校南区XF0201室举办优秀毕业生座谈会。本次会议邀请到了被推荐免试到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业的陈艺文、被英国杜伦大学录取的王玥、被中国科学院大学录取的刘柯含、被北京语言大学录取的陈兮、被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录取的云月娟五位2013级优秀毕业生同学弟学妹们进行交流座谈。哲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盛立民、团总支书记潘兆云、辅导员刘剑王惠灵博士哲学学院学生出席座谈会。

        本次活动分为嘉宾介绍、经验分享、互动提问三个环节。此次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开始,由主持人对五位毕业生进行介绍。随后,各位毕业生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从如何平衡学习与工作、如何应对期末考试、如何提高学习效率、如何学英语、如何减压到考证、考研经验分享、考研保研出国心路历程分享,五位毕业生侃侃而谈。互动环节中,现场观众积极提问,现场气氛活跃,台下掌声不断。同学们感受到了优秀毕业生带来的正能量,对自己的学习生涯有了更明晰的规划。

       哲学学院团总支书记、13级毕业生班主任潘兆云和哲学学院王惠灵博士也有感而发地向在座同学们分享了考研经验,并向同学们与毕业生们表示期待与祝愿,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继续勉励自己,不断前进。祝愿2013级毕业生前程似锦也希望哲学学院的莘莘学子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收获更加精彩的人生。

 

上一篇:哲学学院举办“点亮信仰•筑梦北疆”形...       下一篇:信仰·航标——内蒙古大学马克思主义经典...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