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述革命故事寻找红色之旅——2021级哲学专业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2023-11-23 文字:[] 点击:[]

“仰望历史的星河,家国情怀熠熠生辉;跨越时间的长河,家国情怀绵绵不绝。”为了激发高校师生热爱祖国的感情,加强对中华民族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坚定为振兴中华而努力奋斗的信念,哲学学院2021级哲学专业团支部于11月20日16:30开展“讲述革命故事,寻找红色之旅”主题团日活动。

13CEC

翻开历史的扉页,我们看到一位位革命先辈前仆后继,用自己的汗水和献血为我们换来如今的锦绣山河。在主题团日活动中,团支部书记刘长海讲述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早期组织建立时期以及土地革命时期等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带领支部团员青年们重温峥嵘岁月。

1B706

忆往昔,还看今朝,支部团员青年们聆听红色故事,感悟红色人生。团支部书记刘长海为支部团员青年们播放中国人民解放军训练视频,致敬新时代红色血脉精神的传承。从革命时期的英雄烈士再到今天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变的是社会环境,不变的是赓续在血脉里的红色精神。

13513

在活动的最后,团支部书记刘长海带领全体同学高举右拳,进行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代表了支部团员青年甘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而奋斗努力的决心。

12E98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如今,仍然有许多似革命先辈一样的人,守护着中国,守护着人民。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命运,人民的幸福,是我们当代青少年必须要承担起的责任。我们应自觉踏寻红色之旅,赓续红色血脉,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奋斗中梦想成真。

上一篇:哲学学院成功举办“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       下一篇:致敬革命先辈,争做进步青年——2021级...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