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革命先辈,争做进步青年——2021级政治学、经济学与哲学专业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2023-11-22 文字:[] 点击:[]

2021级政治学、经济学与哲学专业

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致敬革命先辈

2023年11月20日,2021级政治学、经济学与哲学专业本科班于卓越楼0612举办“致敬革命先辈,争做进步青年”主题团日活动,共同回顾孙中山先生的伟大事业,感悟他的崇高精神,并号召每一位年轻人,争做时代的先锋,成为社会进步的引领者。

活动开始,全体团员齐唱团歌。

16D2D

争做进步青年

各团小组组长汇报各团小组学习情况,通过学习,大家对革命先辈孙中山先生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观看孙中山先生的生平事迹纪录片后大家深感震撼,敬仰之情油然而生。随后各团员积极发表感想,表达对孙中山先生的敬意。

尚啸同学用小提琴演奏《我爱你中国》,表达对孙中山先生的缅怀。

11BBF

最后团支书总结会议带领大家重温入团誓词,通过重温誓词青年团员不忘入团初心,坚守理想信念。

135C7

上一篇:讲述革命故事寻找红色之旅——2021级哲...       下一篇:哲学学院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