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成功举办“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设计大赛初赛

2023-11-26 文字:[]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团十九大精神,继续深入实施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加强基层团支部建设,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于2023年11月23日16:00在大创中心咖啡馆举办“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设计大赛初赛。哲学学院研究生会党团工作部兼职副书记穆明慧、哲学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高旭、哲学学院党团工作部兼职副书记张茹钰、哲学学院2021级哲学专业团支部团支书刘长海出席此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F0845

2023级政治学、经济学与哲学专业团支部的作品《星星之火》通过对河北省唐山市迁西县大队长张国华带领家乡人民共建中国板栗第一村故事的演绎,展现了基层共产党员担当作为、吃苦耐劳、坚持不懈的精神品质。

E874F

2022级政治学、经济学与哲学专业团支部呈现的作品是《百年奋斗路,今朝看升旗》。他们带领大家穿越时空,通过回顾中共一大、长征历程与时代变迁中革命先辈们的丰功伟绩,深刻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奋斗历程,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

A812B

2022级哲学专业团支部的作品《建功》以基层支教教师小李老师的书信为线索,展现了民族同胞间的淳朴感情以及基层工作者背后的奉献与牺牲。通过塑造民族地区基层公务人员深入群众、以小我成就大我的光辉形象,激励着青年们以实干筑就伟大梦想。

F236D

2023级哲学专业团支部的作品《亚运·青年》展现了当代青年敢于担当、勇于拼搏、为国争光的优秀品质。通过情景剧、朗诵和舞蹈等多种艺术形式,在丰富了团日活动内容的同时更深化了主题的具体内涵。

F7584

四位评委依次进行了细致的点评,从演技、情节设置、主题贴合度等多个方面对各团支部的表现提出评价和建议,引导帮助各团支部认识到自身的不足之处并加以改进。

B1DD5

时代可为,青年有为。通过举办本次“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设计大赛初赛,我院青年学子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哲院学子们正以昂扬的姿态书写时代的新篇章,希望同学们以奋斗精神乘风破浪、赓续前行,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路上贡献青春力量。

一等奖

2022级政治学、经济学与哲学专业团支部

BC574

二等奖

2023级政治学、经济学与哲学专业团支部

C61E0

三等奖

2022级哲学专业团支部、2023级哲学专业团支部

DB9D2

上一篇:“弘扬北疆文化 践行青春使命”主题团日...       下一篇:讲述革命故事寻找红色之旅——2021级哲...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