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 第十六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3-10-31 文字:[] 点击:[]

信仰引领方向,思想凝聚力量,哲学学院于2023年10月30日17点40分在卓越楼0612举行哲学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十六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本次开班仪式由哲学学院党团工作部兼职副书记张茹钰主持,哲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晓飞,哲学学院团委副书记张晓楠出席本次开班仪式。

19432

本次开班仪式共分为四个环节

仪式第一项:全体团员齐唱团歌。

1ECD2

仪式第二项:哲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晓飞进行致辞。郭书记强调了青马班的重要意义作为青马班学员应具有荣誉感与责任感;并对学员提出要求,各学员应珍惜学习机会,起到表率带头作用,不断增强政治素养、优化能力结构、锤炼作风品格,在学习中不断完善自身,突破自我。

228F7

仪式第三项:哲学学院团委副书记张晓楠宣读培训班要求,进一步明确了学员参加学习培训的纪律要求与学习目标,以便开展持续化、常态化、精细化的学习,强化学习效果。

1B29D

仪式第四项:青马班学员代表2022级政治学、经济学与哲学专业本科生王茂杰发言。

19D4C

此次开班仪式既体现了哲学学院对培养大学生骨干的重视,又引导全体学员们对青马班有了更深入的认识,鼓励学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参加学习培训和实践锻炼。相信全体学员们将通过本期青马班的学习,提高思想境界与理论水平,筑牢理想信念之基,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2934B



上一篇:致敬革命先辈,争做进步青年——2021级...       下一篇:百年变迁国运兴,今朝奋进绘新景——哲...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