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话二十大|哲学学院团总支主题线上研讨会

2022-10-20 文字:[] 点击:[]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进新时代。”2022年10月16日10:00,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哲学学院团总支于2022年10月17日18:30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主题线上研讨会,本次会议由本科生团总支兼职副书记王凯禄主持,哲学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张晓楠、本研团总支全体成员、各团支部书记参会。

 

81387


2E762


首先,由张晓楠老师分享观看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感悟,强调二十大精神对于青年人的重要性,是今后开展工作的重要指引,鼓励学生努力学习、不断进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随后,本科生团总支全体成员和各团支部书记结合二十大报告进行心得分享,表示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最后,研究生团总支全体成员和各团支部书记发表了对于二十大报告的真切见解,表示会坚定自觉地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发挥新时代社会主义新青年的青春力量。


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巨轮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上一篇:哲学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下一篇:哲学学院团总支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