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团总支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2022-10-18 文字:[] 点击:[]

10月16日上午十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哲学学院学生收看开幕会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热切分享感想体悟,交流心得体会。



研究生同学有话说


CCE9E


习近平总书记提到,要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不断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这让我想到,中国化与时代化本就是并行不悖的发展方向,中国化的路子并不是只能靠将一切思想重新靠近历史去寻找。时代的脉搏靠的是中国心,我们生活的现实世界,正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实际的土壤,立足在时代的实际情况上,我们才能更进一步推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为未来的指导理论开辟新的境界。

哲学学院研究生
团总支兼职副书记
王鑫

本科生同学有话说



十八大到二十大的十年来,党和人民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伟大成就。从现在起,在新征程的路上,我们要更加坚定信心,砥砺奋进,相信中华民族迈向伟大复兴的脚步不可阻挡。我作为一名青年学生干部,应永怀坚定的爱国之心,永持大胆的进步之态,永坚真笃的科学之核报以祖国,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将个人价值与国家命运紧密相连,以实际行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奋斗。


哲学学院本科生
团总支兼职副书记
王凯禄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会议内容启示我,作为青年学生干部,我们在日常的生活工作中一定要贯彻落实好高质量发展方向,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切切实实的为同学们服务。做好学生组织的创新性建设,不搞形式主义,提质增效,做到学生管理、活动、学生建设工作的创新工作,满足广大青年学生的发展需求,促进同学们全方位发展。



哲学学院学生会
主席团成员
高旭

 



     过去的十年中,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中国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显著提高。值此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际,我带着无比喜悦和期待的心情,参与到党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的奋斗进程中。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我应肩负远大理想、坚定信念,从小事入手,做好生活中的每件事,脚踏实地,成长为推动国家、民族前进的有用之才。

 


哲学学院

2020级政治学、经济学与哲学本科班
团支部书记

刘易男



回望过往奋斗路,眺望前方奋进路。通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自己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要努力提高自身素养,树立远大理想,肩负起历史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无悔青春。会议结束后,同学们表明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立志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让自己的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大业中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篇:共话二十大|哲学学院团总支主题线上研讨会       下一篇:哲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集中理论学习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