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敬劳动模范,弘扬劳模精神——哲学学院党支部召开5月主题学习活动

2022-06-08 文字:[]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系列讲话精神,诠释“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的劳动精神,引导学生崇敬劳模、崇尚劳动,进一步宣传劳模事迹、弘扬奉献精神,哲学学院党支部召开5月“崇敬劳动模范,弘扬劳模精神”主题学习活动,研究生党支部、本科党支部分别于5月29日、5月30举行线上主题学习活动,重温劳模精神,学习劳动模范。


9B762


研究生党支部本次主题学习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并在线上共同观看了《国家记忆》系列主题纪录片之《永不过时的劳模精神——史来贺》,会后各党小组成员将针对学习内容进行二次学习,分享自己的体会与感悟。


2A54


本科生党支部党支部副书记胡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建功新时代——劳模精神 成就非凡》视频,劳模们用平凡的话语、不平凡的事迹,诠释了生命的责任和意义,深深吸引和感染着每一位党员。


劳动创造价值,劳模引领风尚。马克思曾说:“历史承认那些为共同目标劳动因而自己变得高尚的人是伟大人物;经验赞美那些为大多数人带来幸福的人是最幸福的人。”崇敬劳动模范,弘扬劳模精神,以劳模的卓越贡献引领全社会,以劳模的高尚情操带动全社会,激励全国各族人民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的火热实践,通过诚实劳动、勤勉工作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通过本次主题学习,让党员们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表示要学习劳模那种默默耕耘、甘于奉献的忘我精神,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迹。


上一篇:哲学学院2022年春季党课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篇:哲学学院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