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

2022-03-12 文字:[] 点击:[]

3月9日-10日,哲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并进行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晓楠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支部书记张晓楠代表支委会报告工作。张晓楠老师就支委会2021年度履行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及年度组织生活会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结合会前谈心谈话,征求党员意见与建议的情况,对照“最强党支部”建设标准,汇报支部存在的不足和努力方向。

undefined



会议第二项,参会党员根据实际情况对自身进行党性分析,全面检视剖析,就政治、思想、学习、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第三项,进行党员民主评议。本次组织生活会既为基层党组织及党员个人总结反思2021年各方面表现提供了契机,同时也有利于基层党组织对标先进更好地开展新一年的工作,督促党员继续提高进步。


上一篇:崇敬劳动模范,弘扬劳模精神——哲学学...       下一篇:哲学学院召开2021年度支部述职会议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