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哲学学院举办提升青年教师科研立项能力座谈会

2019-10-24 文字:[] 点击:[]

2019年10月22日下午,哲学学院在南校区主楼0806举办提升青年教师科研立项能力座谈会,青年教师就科研课题、内容排版、参考文献等方面的问题展开座谈交流。会议由哲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景剑峰主持,内蒙古师范大学教授萨巴特尔,内蒙古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教授冯文开,哲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包庆德,教授袁海军及部分青年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各位专家就科研立项的课题、格式、文献等方面传授了自己宝贵的经验,对青年教师的科研课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宝贵的建议。青年教师们与专家互动,对于疑惑的问题向专家寻求解答,获益匪浅。

  座谈会上哲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景剑峰就目前学院的科研情况做了一个简要总结,回顾了以前的成果并对未来怀着殷切的期盼。青年教师们表示将在科研方面再接再厉,勇攀高峰。


通过此次座谈会,学院青年教师更加了解了在申请科研立项时一些需要注意的问题,学习了如何提高课题申报的命中率。此次座谈会为青年教师以后成功立项提供了具体的指导,为今后的科研工作指明了方向。


上一篇:哲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下一篇:校党委宣传部李为民部长为哲学学院全体...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