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宣传部李为民部长为哲学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讲授党课

2019-10-19 文字:[] 点击:[]

    2019年10月17日,为了更好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哲学学院党总支邀请学校党委宣传部李为民部长为师生讲党课。李为民部长为全体师生党员作了一场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会议上讲话”为主题的党课报告。党课由哲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丽主持,哲学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共20余人参加。

 

 

报告会上,李为民部长首先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必要性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会议上讲话对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的重要意义,同时强调了哲学社会科学在国家意识形态体系中的核心地位。李为民部长指出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高度重视哲学社会科学,并且对具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哲学社会科学的关系、为什么要坚持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指导作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解读。最后李为民部长再次强调要加快构建中国特色的哲学社会科学体系,深入贯彻讲话精神,坚定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

 

李部长的讲座深入浅出,引用事例通俗易通,赢得在场师生党员的阵阵掌声。通过这次学习,哲学学院师生党员更加明确了党员的责任与义务,更加坚定了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做好时代答卷人的历史担当。

上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篇:傅锁根教授为哲学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讲授党课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