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志愿者参加校园志愿活动

2021-11-01 文字:[] 点击:[]


为加强疫情防控,配合学校管理,我院28名本科生、研究生志愿者参加了11月1日的校园志愿活动。




我院学生本着“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的原则,在防疫志愿活动工作中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志愿者们在一天中的三个不同时间段重点对校园东门、西门进行安全排查,引导同学们合理外出,倡导树立安全防范意识。



排查过程中,志愿者们都认真负责,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用行动和坚守诠释了青年志愿者的责任与担当,用心为同学的健康加固“安全锁”,为疫情防控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26A5C


 

上一篇:哲学学院开展校园扫雪活动       下一篇:哲学学院成功举办辩手选拔赛复赛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