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开展校园扫雪活动

2021-11-07 文字:[] 点击:[]

 

2021年冬天的第一场雪到来,积雪覆盖校园道路,为了消除安全隐患,便于师生出行,哲学学院于2021年11月6、7日开展校园扫雪活动。2021级哲学本科班和2021级PPE本科班全体同学参与此次扫雪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扫雪过程中,大家热情高涨、活跃积极。班长给同学们分发了手套和工具,同学们开始有条不紊地参与到扫雪活动当中。虽然天气寒冷,但这却并未影响到同学们的热情和效率。树上,枝桠凝冰舞寒雪;路边,扫雪队伍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扫雪活动,发扬了同学们吃苦耐劳的志愿精神,彰显了哲院学子服务大众的热情和动力。在“不怕吃苦,甘于奉献”的劳动精神的指引下,此次扫雪实践活动圆满结束,成效显著!

 

 

上一篇: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与呼和浩特市公共交...       下一篇:哲学学院志愿者参加校园志愿活动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