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成功举办“ 声动哲思,精彩飞扬”主持人大赛

2021-10-20 文字:[] 点击:[]

哲学学院学生会于2021年10月19日19:00在内蒙古大学南校区红色咖啡馆-1957哲学思想实验室举办了“声动哲思,精彩飞扬”主持人大赛。

本次大赛的评委由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20级播音与主持专业杨雪妍、哲学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王玥、哲学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一曦、蔺桓渝担任。




比赛分为自我展示、妙语连珠、模拟主持三个环节。

自我展示环节,十位选手们都各显身手,通过介绍自己的基本情况,向观众们展现自我,透露出语言的魅力,在同一舞台上呈现不同主持风格。




妙语连珠环节,选手们需要在短时间内迅速用一段话将所抽取到的三个词连在一起。这样即兴主持的方式促使比赛的氛围瞬间变得激烈起来,各个选手的知识储备和语言组织能力在此刻体现得淋漓尽致。



最后的模拟主持环节,选手们面对各个虚拟场景,临场发挥、妙趣横生、精彩不断。本次主持人大赛也在此逐渐走向尾声。



比赛环节结束后,四名评委分别从语音语调、节奏断句、表达逻辑、知识储备等方面对各个选手进行细致的点评,让选手们充分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同时也更加明晰自己身上的优点,从而能将扬长避短发挥到极致。



最终,2021级PPE本科班的孙磊获得一等奖、2020级PPE本科班的孟庆波获得二等奖、2021级PPE本科班的张雨漫获得三等奖。本次主持人大赛到此圆满结束。



主持,是对同学们的勇气、自信心以及随机应变能力的考验。本次主持人大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能力,也促进了优秀主持人才的挖掘,同时推动学院形成良好的文化活动氛围。



上一篇:哲学学院举办2022年考研冲刺专题辅导会       下一篇:哲学学院成功举办“憋笑大赛”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