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成功举办“憋笑大赛”

2021-10-18 文字:[] 点击:[]

   憋笑大赛,你能坚持到哪个阶段?



为了营造轻松愉快的生活氛围,增进彼此的感情,哲学学院学生事务服务中心生活心理部于2021年10月17日15:00联合2020级PPE本科班在内蒙古大学南校区红色咖啡馆-哲学思想实验室举行了一场憋笑大赛。



比赛分为小组赛、车轮战和擂台赛。第一轮赛事结束后,大家都忍俊不禁,将近半数同学被淘汰。



 接下来的车轮赛更是精彩万分,各组选手各显神通,在为取得胜利绞尽脑汁的同时又找到了快乐。同学们之间的互动,考验了大家的耐力并且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轻松愉悦的氛围。



经过重重挑战,2021级PPE本科班的齐银钫同学获得最终胜利。

常言道:“笑一笑,十年少”。希望未来同学们能够永葆活力与青春,享受美好的大学生活!

 

上一篇:哲学学院成功举办“ 声动哲思,精彩飞扬...       下一篇:我校《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入选教育部2...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