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1-09-30 文字:[] 点击:[]

 哲学学院于2021年9月29日19:00在南校区卓越楼DF0103召开了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按照代表兼具代表性和广泛性的原则,本次学代会女性代表不少于30%,少数民族代表不少于30%,非校、院(系)、班级学生干部代表不少于60%。

 


 首先,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第十四届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也对未来的学生工作提出了新的展望。其次,大会将征集的20条提案逐一进行了回答与解决。最后,全院各年级学生代表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投票,综合各竞选者的思想作风、道德品行、表率作用、群众基础等多方面因素,投票选举产生第十五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此次学代会按照流程有序进行,充分调动了我院广大青年学生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激发学生主人翁意识及责任感,推动学生培养工作向前发展,使学生干部更好地服务我院全体同学!


 

上一篇:山东大学贝淡宁教授应邀来我院作报告       下一篇:我院邀请北京大学教授王中江作报告(第...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