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举办“达人风采,榜样力量”优秀学子事迹宣讲活动

2020-11-27 文字:[] 点击:[]

2020年11月26日17:00,哲学学院邀请2017级优秀学子包傲日格乐在内蒙古大学南校区1957咖啡馆——哲学思想实验室进行宣讲,为2020级哲学本科班与2020级政治学、经济学与哲学本科班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经验分享交流会。

包傲日格乐,2017级哲学专业本科生,现已推免至中国科学院大学,并且获得直博资格,主攻科学技术哲学。曾经多次获得奖学金,学术成果丰硕,发表多篇学术论文并获奖,主持大学生创业创新项目并获校级立项。他对2020级新生较为关心的学习方法进行了分享与交流。

包傲日格乐学长以“自我认识”、“思考的重要性”、“计划分化”、“检索、搜集信息能力”以及“模仿能力”这五方面为分享内容,传授了自己的哲学学习经验。从个人角度到学习角度,再到创新创造角度,以既深入浅出又入木三分的语言讲述自己的学习经历并给出了一些具有高度可推广性、强适应性的建议。此次分享会同学们表示收获颇多。

最后包傲日格乐寄语2020级的新生,希望大家在学习哲学的路途中能够有所收获,有所感悟。


上一篇:哲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及研究生会开展学...       下一篇:哲学学院举办“青春逐梦,心路启航”心...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