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邀请内蒙古大学保卫处副处长李俊宏作安全教育讲座

2020-11-11 文字:[] 点击:[]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于2020年11月10日16:40邀请内蒙古大学保卫处副处长李俊宏在南校区卓越楼DF201作安全知识讲座,为大家讲解安全知识。哲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丽、学生辅导员张晓楠出席讲座,哲学学院全体本科生和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1040A

李俊宏副处长从理论上向大家介绍了安全观的概念,重点向大家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并以几个鲜活的消防事故为例为同学们敲响了安全警钟。李俊宏副处长提醒广大在校生增强个人宿舍用电用水安全意识、树立远离毒品的意识,并嘱托同学们遵守国法校纪,远离校园贷、防范诈骗。

通过此次讲座,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安全事关每一个人,在日后生活中注意自身的安全,对身边的安全隐患做出及时的反应。


上一篇:哲学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学习党的十九届五...       下一篇:哲学学院邀请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张立波作报告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