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视频

2020-11-13 文字:[] 点击:[]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思想和行动的统一,2020年11月12日19:00,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于南校区卓越楼0806组织学院青马班成员观看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视频。

心得体会:

我收看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视频,对我有深深的触动。在宣讲报告会上,穆虹以“十四五”规划《建议》是习主席亲自领导、汇聚全党全社会智慧的成果为主线,全面回顾了《建议》起草经过和主要内容,重点围绕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三个“新”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建议》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展的最新成果,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光辉文献。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高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而奋斗。

2020级政治学、经济学与哲学专业陈志华


听完这个报告,我颇感自豪。当全民族文化创新创造活力被不断激发,当我们每个人都自信满满的来畅谈中国文化时,中国文化必将惊艳世界,未来中国的内涵也将绚烂而夺目。外表美丽、内心绚烂的中国怎能不让人期待?踏着十九大的节拍,深感前景可待,未来可期;中国将为世界讲述更多精彩的故事。                                     2019级哲学专业 张诺敏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把方向、定目标、绘蓝图、指路径,彰显了一以贯之的人民立场,体现了高远务实的发展战略,凝聚了治国理政的中国智慧,为第二个百年奋斗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提供了根本理念。

看完报告会视频,我认为,我们要胸怀“两个大局”,找准人生定位与奋斗目标,把个人际遇融入时代发展大局,做“十四五”时期的奋进者、开拓者、建设者,汇聚万人一心、众志成城的合力,跑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接力赛。我们要担当实干,在正确把握奋斗目标和发展举措中办好自己的事。

2018级哲学专业戚家源


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对于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阶段的战略决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为国家“十三五”取得的成果感到无比骄傲、激动万分的同时,也对“十四五”和2035远景目标充满了憧憬,更加坚定了全面成长成才、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信心和决心。




上一篇:比赛通知——“信仰·航标”——马克思主...       下一篇:哲学学院邀请内蒙古大学保卫处副处长李...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