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会友,辩以思道|哲学学院与法学院辩论友谊赛

2023-11-09 文字:[] 点击:[]


1C49A

“辩以载道,论以明理”。哲学学院辩论队于2023年11月5日19:00在南校区卓越楼0405教室参与哲学学院与法学院辩论友谊赛。

1B19C

本次友谊赛由法学院2022级领队赵强主持,哲学学院2023级辩论队成员张润祺、裘涵瑜、何欣玲、郑岚煦参与本场比赛。

14054

围绕着“‘小作文’维权对社会利大于弊/弊大于利”这一辩题,双方辩手从从各自角度出发,阐述对于辩题的理解与思考。双方辩手旁征博引、各抒己见,产生了思维的碰撞,展现了辩论魅力,引发现场观众的思考,将本场比赛推向高潮。

82D8B

比赛结束后,双方辩手就辩题进行了友好交流,现场气氛融洽,展现良好的个人素质。本次友谊赛充分展现了双方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思辨能力,锻炼了辩手们的临场发挥能力,让在场观众体会到辩论的独特魅力。

希望哲学学院辩论队能够汲取本次比赛经验,争取取得更大的进步!

上一篇:以文会友,辩以思道|哲学学院与外国语学...       下一篇:青衿怀医哲,行稳方致远|内蒙古大学哲...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