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

2021-10-22 文字:[] 点击:[]

 

为了进一步帮助我校学生明确学习目标,传播和普及职业规划理念,树立学生职业规划意识,我院于2021年10月21日15:00在内蒙古大学南校区红色咖啡馆—1957哲学思想实验室举办了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
   哲学学院学生辅导员张晓楠、团总支兼职副书记高明琦、哲学学院2018级哲学本科班陈永康、黄笑琦担任了本场比赛的评委。



比赛中,各位选手的讲解精彩绝伦,引人深思。每位选手都充分展示出哲学学院学生的自信、风采,发挥了很好的临场应变能力和现场表达能力。整个赛场内散发着语言魅力,飞扬着自信风采,洋溢着青春活力。



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本场比赛成功落下了帷幕。最终,侯颖慧同学获一等奖;苏慧雯、刘雅茹同学获二等奖;赵思璇、韩于凯同学获三等奖;尹科力、徐恩惠、茅威涛同学获优秀奖。



最后,四位评委就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精彩深入的点评,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与建议。
   此次比赛,让我们更清楚地了解到本专业的就业前景与当今的就业形势,同时为同学们今后职业选择提供思路,具有深刻的价值意义。




上一篇:哲学学院成功举办辩手选拔赛复赛       下一篇:“学党史,铸党魂”—哲学学院2021级哲...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