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铸党魂”—哲学学院2021级哲学专业本科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2021-10-22 文字:[] 点击:[]

以史为鉴,向史而新。2021年10月20日17:40,哲学学院2021级哲学专业本科团支部在南校区卓越楼0410举办“学党史,铸党魂”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共分为五个环节:

在第一环节“以史为鉴知兴衰”中,同学们一同观看了党史视频,韩延灵同学在分享观后感中说到:“我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的不易,更体会到如今幸福生活的不易,所以我们要倍加珍惜今日之生活。”



在第二环节“矢志创新、初心未变”中,高扬、任乙嘉同学分别讲述了张连印,杨开慧的传奇故事,带同学们走进他们平凡而又伟大的一生。



在第三环节“百年风华正茂”中,冯旭、韩延灵、刘思言同学为大家带来诗朗诵《红船,从南湖启航》,三人用热情激昂的声音将同学们带到1921年那艘载满红色理想的船只,一句句饱含深情的诗句激发了同学们内心深处的爱国热情。



在第四环节“党魂永流传“中,同学们通过传声筒的方式用动作传达爱国电影词汇,体悟爱国英雄们大无畏的奋斗精神。



活动的最后,由团支书刘长海领誓,同学们举起右拳,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团誓词,回顾入团初心。


 

上一篇:哲学学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       下一篇:哲学学院成功举办“ 声动哲思,精彩飞扬...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