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迎新工作有序开展

2017-08-17 文字:[] 点击:[]

2017年8月15日和16日,内蒙古大学南校区人来人往,显得格外热闹。这两天是2017级新生入学报到的日子,为了准备给新同学们提供帮助和引导的服务,哲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也早早做足了准备,各位老师和学长学姐早早来到了工作岗位和接待处,为哲学学院迎新工作的开展做出自己的努力。

哲学学院在公寓南侧的篮球场设立了新生接待处,并安排团总支学生会的同学负责接待,身着哲学学院统一服装的工作人员热情地帮助新生们进行了登记签到和相关问题的解答,并带领其到团总支办公室进行报到和电子注册。期间,工作人员为新生家长提供了避暑和休息所需的凉棚和座椅,并为其解答疑惑。同时,工作人员通过引导新生扫描贴在桌子上的学院微信公众号和新生微信群的二维码,方便同学们之间的联系,更好地融入哲学学院大家庭。

在团总支办公室,团总支学生会的同学和学院的老师也进行着高效率的工作,为新生们们进行报到、档案整理和电子注册。细致、高效和热情的迎新工作有序开展,获得了新生和家长们的好评与称赞。哲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人性化的服务和贴心周到的帮助,就是要让新生们找到温暖和依靠,感受到进入内蒙古大学和哲学学院之后的第一份温柔与温暖。

迎新工作中提供周到服务,进行高效工作的经历,对于团总支学生会的同学们而言,是一次有效的锻炼,也是哲学学院学生工作能力的体现。同时,也欢迎各位初入内大校园,满怀激动心情的新生们,希望你们能够很快适应这新的开始,在未来四年中拥有无比美好的大学生活。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将是你们梦想新的起点。

上一篇:哲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行招新面试大会       下一篇:哲学学院开展“一学一做”主题团课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