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开展“一学一做”主题团课

2017-06-21 文字:[] 点击:[]

     响应共青团中央一学一做工作号召,根据学校团委统一部署,哲学学院团总支于2017年6月6日晚在主楼0314教室举行了哲学学院一学一做主题学习实践活动——“纵览五年变化,增强四个自信,喜迎十九大召开”主题团课。团课由哲学学院学生辅导员刘剑博士主讲,哲学学院2016级团支部全体成员其他本科生支部代表参加了团课。

     这次团课从一段记录了内蒙古自治区五年以来的变化航拍视频开始,视频以定点叙事的方法,展现了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切身变化。刘剑老师从大数据、多视野、宽领域几个方面介绍了国家十八大以来经济社会各方面的突出变化,引用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从加强党史国情教育的角度出发,要求我院广大团员紧密关注时事政治,特别是要紧密关注十九大的有关进展,在实际行动中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共话盛世图景,共襄盛会盛举,用自己学习工作各方面的出色表现为党的十九大献礼。

    团员代表李秀兰宣读了《凝聚在党的周围,拼搏在逐梦路上,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倡议书,号召全院团员听党话、跟党走,把自己的青春理想同建设北疆亮丽风景线的事业结合起来,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实践融合起来,勿忘初心,做符合时代脉搏的有理想、有活力的青年一代。

    一学一做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是团中央主推的重要系列学习活动。本次团课,彰显了哲学学院对一学一做的高度重视,将极大地激励我院共青团员参与到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当中,增强时代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党的十九大献礼。

 

上一篇:哲学学院迎新工作有序开展       下一篇:哲学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迎接学工考核检查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