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中华财险内蒙古分公司

2023-03-23 文字:[] 点击:[]



为深化校企合作,扩宽毕业生求职渠道,3月22日下午,哲学学院与我校外国语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生态环境学院、数学科学学院、交通学院等共同走访中华财险内蒙古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哲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晓飞、团总支副书记(学工办副主任)张晓楠作为学院促就业专项行动负责人参与走访。

首先在中华财险内蒙古分公司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随后双方开展了深入座谈。座谈会上,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勇对刘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长期以来在人才培养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人力部介绍了企业的概况、内大校友在公司的发展、招聘需求、校企合作等情况。

哲学学与党总支副书记郭晓飞介绍学院发展与人才培养概况,走进企业了解企业是开展就业行动必不可少的一步,邀请中华财险内蒙古分公司到校开展专场宣讲会,积极推荐优秀毕业生。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座谈会,为校企双方在更广阔领域协同发展搭建了平台,对推进学院就业工作和调整人才培养模式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篇:哲学学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下一篇:哲学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线上双选会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