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线上双选会

2022-05-20 文字:[] 点击:[]

2022年5月19日上午10:00,哲学学院邀请沈阳市委党校哲学教研部讲师王艳君举行2022届毕业生线上专场双选会——党校招聘,哲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丽老师主持本场会议,哲学学院哲学系系主任曹叶军老师、团总支副书记兼学工办副主任张晓楠老师、研究生班主任白延辉老师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双选会。

党校是党中央培训全国高中级领导干部和优秀中青年干部的学校,是研究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重要阵地,是党和国家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机构和中国特色新型高端智库。王老师从党校教师工作主要内容、哲学专业在党校工作的优势、党校招聘考试流程(以沈阳市委党校为例)、未来事业可能发展方向以及工作待遇等多个角度展开分享,使同学们对党校工作主要内容以及招考要求有了大致了解。

党总支副书记王丽老师强调希望哲学学院同学树立正确就业择业观,2022届同学抓住找工作的最后黄金时期,2023届同学秉持积极态度,做好找工作的准备。哲学学院曹叶军老师对辽宁市委党校王艳君老师做了进一步介绍,王艳君老师是哲学学院培养的优秀学生,号召大家向学姐学习。团总支副书记兼学工办副主任张晓楠老师表明党校工作的优势,举例历届在党校从事相关工作的学长学姐们,鼓励同学们积极把握应聘机会。会议王老师解答了同学们有关党校招聘、的问题。

 

上一篇:哲学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篇:哲学学院在土默特红色教育基地举行实践...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