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这young说

2023-04-22 文字:[] 点击:[]

4月22日9:00,共青团内蒙古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内蒙古大学第二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开幕式顺利举行,内蒙古自治区和内蒙古大学相关领导出席此次会议。哲学学院相关师生代表参会。

   

开幕式上对共青团工作进行表彰。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郭晓飞被授予“内蒙古大学青年五四奖章”,对其从事共青团工作的突出表现表示肯定;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学工办副主任)张晓楠作为团干部工作室代表之一上台接牌;我院2020级政治学、经济学与哲学专业高旭荣获“优秀志愿者”表彰。


我院学代会第四代表团、团代会第八代表团分别召开分团讨论会议。

大会闭幕,我院学生代表和团代表怀着激动的心情,分享参会感想。

学代会代表王凯禄:

很荣幸能够作为学生代表参加内蒙古大学第二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本次学代会是对过去工作的总结,也是对未来工作的展望。作为青年学生代表,我们更应展示新气象,做出新作为。大会上,乔书记讲话让我感受颇深,当代青年生逢其时,我们要不断提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牢牢把握时代脉搏,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也正如开幕式中刘书记所说:“当代青年应自觉担负‘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历史责任和时代要求”,用青春唱响“强国复兴有我”的时代之歌!

学代会代表段俊杰:

中国共产党是一个真正为人民服务,为人民着想的政党,在党和国家的带领下,我们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各级学生组织,应提高政治站位,“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向党靠拢,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我们还要切实履行职责,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服务广大同学的切实利益和实际需求。此外,我们还要积极自我反思,自我改革,不断适应新形势调整工作程序,加强组织管理,以积极阳光的姿态面对工作任务。

学代会代表高旭:

团代会是团的民主集中制原则的重要组成方面。学代会是学生参与民主管理的权力机构。很荣幸能够作为志愿者代表参与本次共青团工作表彰。本次会议中,各位领导老师向我们传达了当前党中央和团中央的文件精神。乔书记强调了牢记总书记对内大师生的真情嘱托。两位书记也对青年学生提出了众多教诲与期望。

这次会议提升了我对参加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积极性。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我们生逢其时,重任在肩,要牢记习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过程中积蓄青春力量!

学代会代表穆明慧:

在此次参加会议的过程中,我深切感受到国家、自治区、学校对我们新时代青年的殷切期望,深切体会到身为当代青年的使命担当和责任义务,深入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学生干部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与服务意识,提升了思想高度。此外,身为代表,我在会中尽职尽责地履行自己的代表义务,努力发挥好学校与同学们之间的纽带作用,深刻感受到学代会的重要性,坚定了为同学们服务的意识,牢记了自身的初心使命。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紧跟党中央的步伐,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团代会代表高扬:

首先非常荣幸被选举成为本次团代会代表,作为第一次参加如此盛会的代表,我怀着非常激动的心情参加了22日的团代会。团代会是共青团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团员政治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能够反映广大团员的意愿和心声。作为一名团代表,充当了广大团员的传声筒,应当反映团员的意愿和心声,积极行使自己的表决权和投票权,积极认真审议相关议程草案。参会后深感获益良多,受益匪浅。尤其是自治区团委和校党委对我校青年团员的殷殷期望和深切嘱托令我动容,深刻感受到了党的关爱就在身边,党的关怀就在眼前。广大青年要紧跟党的步伐,热爱党,拥护党,在党的臂膀下茁壮成长,成为建设国家的有用之才!

团代会代表王鑫:

很荣幸作为本次团代会代表参加共青团内蒙古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听取了委员会发言人在预备会议上的报告后,我对学校共青团组织的运行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本次大会的筹备工作精密精准,很好地向代表们展现了团组织的青年风貌;大会议程合理,对委员会的选举程序民主公正、解释清楚公开,对团费的收缴管理使用情况的报告更是公开透明,满足了全体代表对组织情况的了解需求。在正式大会中,通过表彰、会议发言等一系列步骤,我们更加体会到了广大青年团员与团组织的风采,优秀个人与集体的榜样作用鲜明地展现出来。

作为一名代表,我为推举我来参会的团员们身处这样的组织之中自豪,也为这样的组织有一群积极鲜活的青年自豪,感谢大家给予我这样珍贵的机会,期待今后我们的团组织发展得更好!

团代会代表张旭瑶:

奋进新征程,以青春书写时代新篇章。共青团内蒙古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我非常荣幸能以哲学学院的共青团代表的身份参加此次青春盛会。在大会现场我认真聆听了乔书记和刘书记的讲话,对内蒙古大学共青团以及内蒙古大学学生会继上次会议以来的各项工作,活动,成就有了一个基本的了解。会议中,内蒙古大学全体团代表、学生代表正襟危坐,大会整个过程庄严且肃穆。作为一名团代表,我深记嘱托,深刻学习与感悟会议精神。

心之所向,素履以往。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我们要加强政治建设、组织建设,承担好为党育人,为时代建设输送主力军的重要任务。同时,把握好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个任务,建设模范自治区,谨记团的教导党的嘱托,听党话跟党走,党旗所向就是团旗所指,培育好新时代的“石榴籽”。

                           

18886

此次大会让我院师生受益良多,希望哲学学院在团、学代表大会的指导下,为下一阶段的共青团工作继续奋斗。深入贯彻领悟会议精神,努力推动内蒙古大学共青团工作朝着更美好的未来迈进!

                           1BF53

上一篇:2021级政治学、经济学与哲学专业团支部...       下一篇:哲学学院选举内蒙古大学第十一次团代会代表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