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团总支举办“竞技绿茵,情满家国”主题团日活动

2020-10-08 文字:[] 点击:[]

值此双节欢庆之际,为进一步促进我院各支部同学之间的友好交流,发扬各支部团队合作精神,提升同学们增强日常体育锻炼的意识,2020年10月7日下午16:30,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团总支组织举办了“竞技绿茵,情满家国”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以拔河比赛的形式开展,哲学学院2018级、2019级、2020级全体本科生,2019级、2020级全体研究生共同参与了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哲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丽,学生辅导员张晓楠莅临现场为同学们加油助威。

首先由2020级哲学专业本科班团支部与2020级政治学、经济学与哲学专业本科班团支部展开激烈竞争。场上参赛人员气势如虹,斗志昂扬,场下观众们的助威声响彻操场。第一场比赛以2020级政治学、经济学与哲学专业本科班的获胜结束。

第二场比赛是2018级哲学专业本科班团支部与2019级哲学专业本科班团支部的较量。双方实力不相上下,成员们热情高涨,积极排兵布阵,蓄势待发。最终获胜方为2019级哲学专业本科班团支部。

第三场比赛则是2019级2020级哲学专业研究生团支部之间的比拼。参赛人员为班级荣誉而战,齐心协力、顽强拼搏,充分体现了支部凝聚力和团队精神,本场比赛以2020级哲学专业研究生团支部的获胜而告一段落。

最后是2019级哲学专业本科班与2020级政治学、经济学与哲学专业本科班之间的角逐。此时比赛已经进入到白热化阶段,同学们都毫不退却,坚持到底。赛场上的队员用他们的努力为我们展现着坚持不懈的奋斗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2020级政治学、经济学与哲学专业本科班团支部取得本场比赛的最终胜利。

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后同学们彼此关心、互相鼓励、友好握手相拥,浓浓的温情洋溢在绿茵场上。

此次团日活动充分展现了哲学学院的同学们努力拼搏的顽强精神、齐心协力的合作精神、勇争第一的进取精神,增强团队凝聚力与向心力的同时也表现出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哲学学院莘莘学子们以“小家”之爱,呼应着祖国的“大家”之情,向祖国母亲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上一篇:哲学学院举办“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       下一篇:致敬青春:哲学学院学子分享战疫中的青...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