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2019年秋季学期升旗仪式

2019-09-25 文字:[] 点击:[]

    太阳从东方升起,中国从东方崛起。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于20199237:00在南校区主楼前举行了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哲学学院学生辅导员张晓楠老师、哲学学院全体本科生参与了本次升旗仪式。

 

 

     7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担任此次升旗仪式主持人的2019级哲学学院本科生蔺桓渝首先发言。国旗护卫队旗手们迈着矫健的步伐来到了国旗台下,全场一片肃静。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全院师生的注目中,迎着初升的太阳,五星红旗在晨曦中迎风飘扬在天空。升旗礼毕,哲学学院2019级本科生孙旭、王一曦在国旗下进行了题为回首往昔,展望未来的演讲,总结70年的经验、回味70年的风雨、赞美70年的辉煌、铭记70年的历史,祝福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

 

     至此,升旗仪式圆满结束。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激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学好知识,打好基础,增长才干,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哲学学院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卓...       下一篇:哲学学院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卓...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