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邀请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士伟作党课报告

2020-11-18 文字:[] 点击:[]

为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加强师生党规党性教育,2020年1117日16:30,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邀请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士伟在南校区卓越楼0503作专场讲座,主题为《学习党章党规,加强党性修养》。哲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景剑峰、党总支副书记王丽、学生辅导员张晓楠以及哲学学院入党积极分子、青马班成员共同参加了本次党课。

张士伟书记以党章立党、管党、治党的核心地位及其主要内容为切入点,以党章的发展脉络为线索,展现了党章维护全党团结统一、增强政治定力、明确纪律规矩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党课专题学习,参会同学对党的基本理论和党员应当具备的政治素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上一篇:哲学学院邀请内蒙古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党...       下一篇:哲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