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2020-11-16 文字:[] 点击:[]

随着气温逐渐降低,花草树木进入落叶期,金黄色的树叶簌簌飘零,飘散的落叶带来了秋意,却也带来了困扰。为了美化校园环境、增强师生对校园环境的责任感。哲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0年11月16日13:00,在我校南校区艺术楼停车场开展了清扫落叶的校园志愿服务活动。本次志愿活动由哲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晓楠带队,哲学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大家按照分工,对负责区域内的落叶进行全面认真的清理、打扫。一个多小时的清扫过程中,大家不畏寒风,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将落叶清扫干净,美化了校园环境。

虽然天气寒冷,但参与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同学们劳动热情丝毫未减,他们表示,要从自身做起,维护良好的校园环境,并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其中,强化自身的责任担当,为美化校园做出贡献。

上一篇:哲学学院邀请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       下一篇:哲学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学习党的十九届五...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