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学校统战部部长斯琴高娃作党课报告

2020-11-06 文字:[] 点击:[]

2020年11月5日下午,我院召开会议,邀请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斯琴高娃同志为师生做“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讲座。哲学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出席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丽主持会议。

斯琴高娃同志以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工作的理论和实践为切入点,对党的民族理论、民族政策进行了解读,阐述了党的民族政策是马克思主义民族观与中国国情相结合而制定的政策,强调民族团结是党的民族政策的核心,提出长期以来党和国家坚持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为我院师生上了一堂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专题党课。

习近平总书记曾多次强调:“民族团结就是各族人民的生命线。船的力量在帆上,人的力量在心上。做民族团结工作重在交心,要将心比心、以心换心。各民族同胞要手足相亲、守望相助,共同维护民族团结、国家统一。”

undefined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哲学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对于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旺盛的干劲投身于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中,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哲学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学习党的十九届五...       下一篇:哲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