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迎新工作有序开展

2019-08-15 文字:[] 点击:[]

2019814日,内蒙古大学南校区清早便变得热闹起来,今天是2019级新生入学报到的第一天,为了帮助新同学完成报到工作、更好地熟悉校园环境,哲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提前一天完成了各项准备工作,814800老师和学长学姐们便来到了团总支办公室和新生接待处准备迎接新生。 

哲学学院在一号楼南侧的篮球场设立了新生接待处,并有团总支学生会的同学负责接待。入学当日许多哲学学院的新生陆陆续续来到接待处,哲学学院的工作人员热情地帮助新生们进行了登记签到和相关问题的解答。 

在接待处,工作人员通过引导新生扫描贴在桌子上的学院微信公众号、新生微信群、新生QQ群、新生易班群的二维码,不仅让新生了解到了更多学院与哲学专业的相关信息,同时也便利了同学、老师之间的联系与交流,让新同学更好地融入哲学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随后,新生在学生会成员的带领下前往团总支办公室进行报到和电子注册。在团总支办公室,团总支学生会的同学和学院的老师也进行着高效率的工作:帮助同学们进行报到、为他们分发校园卡、进行档案整理和电子注册等工作。

哲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员细致、热情、耐心的迎新服务获得了新生和家长们的好评与夸赞。人性化的服务和贴心周到的帮助,可以让刚刚入学的新生们感受到进入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后的第一份关怀与温暖。



在这里,欢迎各位初入内大校园,满怀激动心情的新生们,希望你们能够尽快适应新的校园生活,在未来四年里不断成长。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将是你们逐梦的新的起跑线。


上一篇:哲学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会       下一篇:哲学学院2019年校园开放日活动成功举行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