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2019年校园开放日活动成功举行

2019-06-24 文字:[] 点击:[]

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结束并公布各录取分数线之后,为帮助家长和同学对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有更深一步的了解,对自己的未来有更进一步的规划,使自己的大学生活更符合自身期许,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于6月22日上午在内蒙古大学南校区体育馆举办了16届校园开放日活动,向各位考生及家长就我院教学情况、科研成果、学术队伍与学科方向以及各项基础设施建设等相关内容作相应的讲解。

 

 

   哲学学院“校园开放日”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由宣传部、办公室具体负责,制作了精美的宣传手册以及宣传展报,简述了哲学学院的概况、师资力量、科研成果等内容。在“开放日”前一天下午,学生会同学前往体育馆完成布置工作,并在活动结束后进行了现场整理及物品归还工作。

哲学学院学生会同学负责在现场与考生及家长进行交流沟通,客观陈述哲学学院的实际状况,向家长介绍哲学学院教学工作的优秀成果。并在现场及体育馆门口进行了宣传手册的发放。

 

   本次活动使各考生以及家长更全面客观地了解了我院的实际情况,了解哲学专业的具体学习情况以及未来发展前景及就业状况,同时展示了哲学学院慎思明辨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扩大了哲学学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哲学学院进一步的招生工作作了良好的准备。

 

 

上一篇:哲学学院迎新工作有序开展       下一篇:哲学学院邀请北京大学杨立华教授作学术报告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