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例行检查宿舍卫生

2019-05-13 文字:[] 点击:[]

规范宿舍生活秩序,促进同学们养成健康良好的生活方式与生活习惯2019510日下午4:30,哲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生活与心理咨询部进行了全年级宿舍卫生检查。哲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张新,生活与心理咨询部部长陈隆鑫、生活与心理咨询部干事魏欢刘爽宣传部干事于一帆共同参与了本次宿舍卫生检查。

 

 

本次宿舍卫生检查过程中,女生宿舍卫生情况整体良好,无违禁物品个别宿舍存在床铺不整齐,阳台脏乱等问题男生宿舍卫生整体也较好,无违禁物品,但也存在着物品摆放不整齐等问题。针对此次检查存在的问题,希望各宿舍予以重视,积极地进行整改,努力打造一个整洁的卫生环境营造更加优良的学习生活氛围。

 

宿舍管理要求

1.学生严格遵守作息时间,杜绝晚归,夜不归宿等现象。

2.学生宿舍地面清洁,物品摆放整齐,无杂物堆积,室内空气清新无异味。

3.学生宿舍无违章用电,乱拉网线等行为,无违禁用品。

4.学生宿舍整体布局美观,得体,具有一定的文化品位和内涵

宿舍的环境卫生是一面镜子,直接反映出学校的管理水平和学生的素质。学生宿舍也是学生学习、生活、休息的重要场所,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的重要阵地,是学习精神文明的窗口。希望同学们能从身边小事做起,管理好个人卫生,管理好宿舍卫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

 

上一篇:哲学学院举办“心影共鸣,为梦护航,追...       下一篇:“我与马克思同行”主题活动圆满落幕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