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荣获我校广播体操比赛第三名

2018-04-26 文字:[] 点击:[]

    2018年4月18日中午,微风轻拂,阳光正好,哲学学院参加了体育学院举办的广播体操比赛,并在激烈的竞争中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参赛的同学们在比赛正式开始前就提前到达操场,进行赛前的准备工作。比赛伊始,哲学学院参赛队划着整齐的步伐率先入场,同学们热情饱满,精力充沛,随着音乐的响起,大家整齐划一的做着动作,结束后有序退场,整个过程都很流畅,丝毫没有因为第一个上场而受到影响,也为这次的比赛开了一个好头!

 

    比赛中取得好成绩与同学们日常的勤加练习与重视是密不可分的,早在比赛前两周,学院团总支就组织同学们开始了赛前集训。大家在领操的带领下一遍一遍的练习,扣动作,抓细节,每天坚持训练,并对动作不熟练的同学进行重点加训,不让一日闲过。在重点集训的过程中,同学们强健了体魄,增进了友情,也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上一篇:募捐活动持续进行|用真情点燃希望       下一篇:哲学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剧,因缘起”...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