募捐活动持续进行|用真情点燃希望

2018-04-28 文字:[] 点击:[]

【她的故事】

 她叫李田平,是哲学学院2015级的学生。她成绩优异,生活俭朴。然而天有不测风云,201845日,她的父亲不幸因煤气泄露事故导致全身大面积烧伤,一度危在旦夕。李田平生活在单亲家庭,与父亲相依为命。如今家庭的顶梁柱突然倒下,李田平一人无法承担每日几千元甚至近万元的治疗费用,只好求助于学校和社会。

在得知李田平同学的不幸遭遇和实际困难后,哲学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十分重视,发放临时困难补助金一万元,用于李田平父亲的治疗。同时,学院老师们也纷纷通过各种途径为李田平进行捐款和帮助。

   2015级班主任张海燕老师还发起了爱心募捐活动,2015级哲学班全体班委组织筹备,2015级的同学和哲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全体同学参加,老师和同学们纷纷伸出援手,慷慨解囊。在李田平面临经济上的困难与精神上的双重考验之时,好在“爱不单行”,在各位爱心人士的帮助下,一切都在向好的方向发展。

 

 

【线上募捐】线上水滴筹募捐仍在进行...

 哲学学院的领导老师们纷纷向李田平同学伸出援手,并通过转发募捐消息不断为李田平同学集来善款;

    各学院的学生会主席也积极转发募捐消息,身边的老师和同学们看到消息后,力所能及的帮助她;

更多热心网友参与其中,慷慨解囊,传递着真情与爱。

    截至目前,线上水滴筹已筹集到9万余元善款。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句话在大家的身上,得到了最好的诠释。

    滴水汇聚成江海,卵石聚拢为高山。当病痛来临时,我们能做的便是多给她一点温暖,多给她一点帮助。伸出我们温暖的双手,献出我们关爱的真心,让世界充满阳光,让病魔退缩!

    命运无情人有情。乐善好施、扶贫帮困,这是我们应有的担当。

 

 

 截至目前,我们的捐款数目离后期所需的治疗费用仍存在较大差距。而如今网络发展如此便捷,我们相信,善良的人们不会坐视不管。希望在各方力量的帮助下,李田平同学和她的父亲能够一起渡过难关。在此感谢所有伸出过援助之手的老师同学们,是你们的爱给了她希望!

 

    愿我们用真情铸就希望,用爱心助力生命前行;

    愿李田平同学能坚定意志,不畏困难;

    愿李田平同学的父亲早日战胜病痛,恢复健康!

 

上一篇:哲学学院举办“濠梁之辩的共鸣解释”专...       下一篇:哲学学院荣获我校广播体操比赛第三名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