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团总支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 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学习实践活动纪实

2017-12-21 文字:[] 点击:[]

 根据共青团内蒙古大学委员会下发文件《关于开展内蒙古大学学习十九大精神 不忘初心跟党走专题学习实践活动的通知》有关精神,近期,哲学学院团总支在全院团员中组织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精神 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学习实践活动。

 

  活动内容

  通知下发后学院各支部积极响应,开展了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学习活动。20162017级团支部开展了镜头下的初心小视频拍摄活动,以生动的形式诠释了如何不忘初心跟党走2016级团员说出了自己对于初心的理解:做一名好团员也是保持初心的一种方式,让我们看到了时代新人何以承担时代重任。2017级新生对于十九大、中国梦也有很深的见解: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除此之外,151617级还在班内组织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团会活动,不少同学写下了自己的心得体会,17级团支书还向同学们推荐了《习近平的青年知青岁月》等相关阅读书籍,使支部团员能坚定信念,认真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个人优良品质,真正入脑入心、见诸行动。

 

  通过系列活动的学习,我院团员更加准确地掌握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更加全面地了解了世情、国情、党情,更加牢固地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哲学学院团总支学习十九大精神 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学习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篇:哲学学院学习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跟党...       下一篇:【预告】“信仰·航标——内蒙古大学马克...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